图为:小车将轨道内草坪压坏图为:小车将轨道内草坪压坏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前日晚上,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与高新四路路口,一辆小车误入有轨电车轨道区,安保人员和路过市民合力将车推出。

  昨日,有市民发微博说,前日晚上7时许,光谷一路和高新四路交叉口,一辆私家车开到有轨电车轨道里面,无法开出来,后来10多人把车推出来。记者与发布微博的网友联系,没有得到回复。

  昨日下午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光谷一路和高新四路路口,有轨电车正在有序通行。记者看到,有轨电车轨道在此处是在光谷一路中间铺设,此处有高新四路有轨电车车站。轨道区内的草坪上,有两条长约3米的沟槽,露出黄泥。

  武汉光谷现代有轨电车运营公司工作人员证实,小车是前日晚上7时7分驶入轨道区,当晚7时31分被安保人员和路过市民合力推出。这期间,将草坪压坏,影响了两列有轨电车通行。有轨电车公司提醒司机注意查看路面,以免误入有轨电车轨道区。

  此前,2017年12月6日,一辆渣土车驶入东湖开发区九峰一路与珊瑚北路路口的珊瑚北路有轨电车站轨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