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乘客被网约车司机赶下车,还多掏50元,司机说他被激怒了

  楚天都市报5月14日讯(记者满达)搭乘网约车时,不仅被司机中途赶下车,扣除的费用中还多了50元的“停车费”。5月14日,提到自己的遭遇,家住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张女士气愤不已。

  张女士介绍,5月14日早上8点多,她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家湖路的枫桦苇岸打了一辆拼车,去沌口路东风闸附近上班。网约车司机接单后,先发消息称“来不了,回家吃饭”,之后又称会过来。等司机将张女士和另一名拼车的女士接到后,司机吐槽因为接这个单,错失了一个50元的单,还让两名女乘客不要拼车,因为司机不会挣两单的钱。

  “司机一直吐槽,我没搭理他。”张女士说,另一名乘客先下车,等车快到目的时,司机可能不熟路,没有左拐,而是继续直行。“我提醒他走错了,他就把车停在路边,问我是不是要投诉他。”张女士说,司机既然这样问,她当然表示要投诉。结果司机把他赶下车,继续往前走,张女士一看手机软件,发现被扣了60.5元,其中有50元竟然是停车费。

  张女士称,中途被赶下车本来就很郁闷,还莫名其妙被多扣50元,她气坏了。被赶下车后,她只好步行去单位,走了六七分钟。

  5月14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司机程某,其称当时那个路口不能左拐,张女士先提出要投诉,把他激怒了。“如果投诉我就会被封号3天,损失太大了。”程某说,张女士下车后关车门时把车窗密封条给弄下来了,所以他加收了50元的“停车费”,用于更换密封条。程某表示,损坏的密封条他没有拍照取证。

  记者了解到,该网约车平台的拼车是一口价,但司机可以加过桥费,停车费之类的。

  张女士对司机程某的说法表示怀疑,她说自己的软件开通了自动扣款功能,她下车后,软件马上就提醒扣款了。“如果是封条坏了,他不应该下车检查,再联系我确认吗?”张女士认为,司机程某觉得自己错过了50元的单子,于是在收费时加收了50元的停车费。对此,她已向网约车公司提出申诉,讨要说法。

  记者了解到,网约车公司接到张女士的投诉后,已联系司机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