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满达 李辉)渣土车连夜运来3车土方,将厂区大门封堵,货车无法进入。今日,在东西湖区新城十一路武汉市祥龙摩擦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院内,王先生称还好警方介入处置,他们顺利将土方清理干净。

  王先生介绍,他是一家管材厂的员工,工厂在祥龙摩擦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院内租有两处仓库。28日深夜11点多,3辆渣土车来到公司,将车上的土方卸在大门口,导致车辆无法出入,守门的保安随即报警。

  “门被堵,送货的货车都进不来。”王先生称,有好几家工厂都在院内租用了仓库,大门被堵后,大家都急得团团转。今日早上8点多,王先生请来挖土机,想将土方清除,却遭到一群男子的阻止。于是,王先生报警求助。民警随后赶到,将阻拦挖土机作业的男子带走。之后,大门口的土方被清理干净,整个厂区交通恢复正常。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封堵大门一方与祥龙摩擦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经济纠纷,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