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孙逊 高梓健)朋友家摆喜酒,吴某“没管住嘴”喝了两杯,下午醉熏熏上路接连撞上1辆面包车、4辆电动自行车,28日晚,武昌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将吴某刑事拘留。

  27日下午3时50分许,在武昌花堤街35号附近,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像喝醉酒一样疾驰而来,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又接连撞上3辆电动自行车,接着朝着人行道撞来,行人刘先生吓了一跳,急忙避过,丰田轿车再次带倒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老人,继续前驶时突然熄火。刘先生和几名行人几乎同时拿出手机报警。

  武昌区公安分局首义警务站民警朱红星、辅警何琪闻讯赶来,此时,丰田轿车不能动弹,肇事司机吴某正欲拦停一辆的士逃离。在刘先生等人指认下,民警立即将吴某控制住,闻到吴某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气。

  交警发现,吴某此前在武汉音乐学院路段附近撞上道路中央隔离护栏,继续前行,在花堤街35号附近先后撞上1辆面包车、4辆电动自行车。所幸被撞伤者伤势不重。

  吴某交待,当日中午,朋友家摆喜酒,他没能管住自己,喝了两杯。经酒精检测,吴某属于醉酒驾驶。28日晚,武昌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将吴某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