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30日讯(记者胡勇谋 王荣海 邹斌 通讯员沈蕾 赵健)今天,武汉直飞伦敦航线开通。武汉伦敦首航及经贸合作签约活动在天河机场举行。几个小时后,中国南方航空武汉至英国伦敦航班,将从这里腾空而起,成为武汉首条直飞英国伦敦的国际航线。

  据介绍,该航班计划每周一、三、五下午北京时间14点20分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8点45分到达伦敦希思罗机场,航班号为 CZ673;晚上当地时间22点10分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5点40分到达武汉天河机场,航班号为 CZ674。该航班将使用空客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武汉伦敦预计飞行时间为11小时25分钟,伦敦武汉预计飞行时间为10小时30分钟。

  南方航空湖北分公司透露,该航线执飞机型共218个座位,目前首航航班的上座率已经达到了90%,达到预期效果。更让他们自豪的是,整个6月,这条航线的航班上座率目前已经达到70%。目前,机票还在销售中,上座率还在上升。南航建议旅客,提前订票会有较大优惠。如果旅客想在11个半小时的旅行中坐得更舒服,还可以提前选座。记者通过南航APP购票系统了解到,目前往返最低价4250元左右(不含税)。

  如提前购买在伦敦停留6天以上或者是在伦敦过周末的往返机票,价格会相对优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