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刘毅 视频剪辑 黄莹)男子入店后,趁着房产中介员工午休睡着,一边佯装打电话,一边偷走店员的手机和一部电动车。5月28日下午,武汉东湖高新区水蓝路一家房地产中介的两位店员损失了约七千元。

  中介店员程先生说,当天下午2时许,他回店里上班,突然发现自己停在店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起初以为是哪位同事骑走了,可同事们都说没骑。而此时,同事朱先生也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调看店内的监控录像后,程先生才发现,电动车和手机是被一名男子偷走的。

  5月29日中午,楚天都市报来到该店,店内监控显示,5月28日下午1时30分许,店内前台只有朱先生一人,他正趴在办公桌上午睡。此时,一名身穿黑T恤的男子进入店内,男子一边佯装打电话,一边在店内转悠,见程先生的办工桌上有一把电动车钥匙后,男子迅速将钥匙拿走。男子随后盯上了朱先生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趁着朱先生睡着了,男子将手机偷走。

  视频还显示,男子得手后走出店外,用偷来的电动车钥匙打开了程先生的电动车,随后骑走。

  程先生说,电动车是他去年买的,当时花了约三千元,朱先生去年买手机时也花了约四千元钱。

  朱先生说,该店共有10名员工,当天生意挺忙,多数同事都带客户去看房了。店内只剩他和另外一名同事,另外一名同事在里屋午休,他就趴在柜台上午睡,以至于根本没有察觉到小偷进了门。

  目前,东湖高新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