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从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武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需要,即日起面向社会群众公开招聘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派遣用工200人。

  目前,武汉现已建成运营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4号线、3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机场线和阳逻线8条轨道交通线路,总运营里程达237km。按照国家批复的武汉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至2021年,武汉市还将陆续建成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纸坊线、11号线东段、2号线南延线、蔡甸线、5号线、8号线二期、11号线东段二期等8条轨道交通项目,建成总长达405公里的轨道交通线路,基本形成“主城联网、新城通线”的轨道交通网络系统。

  据悉,本次计划招录车站协管人员200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10日。起点人力运营总监沈焰介绍称,“起点人力很荣幸在武汉地铁建设期,为武汉地铁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公司将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入到快速发展的武汉交通事业中来,成为武汉地铁的一员。”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武汉市民享受到武汉轨道交通所带来的便捷服务。日前,备受关注的武汉轨道交通纸坊线(27号线)顺利实现全线隧道贯通,为年底开通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纸坊线运营模式与地铁2号线与天河机场线相似,采用大小交路,车辆、线路色与地铁7号线保持一致。纸坊线与7号线无缝对接后,南湖片区和野芷湖片区将实现地铁线路南北向打通,南湖、江夏与汉口成功“牵手”,江夏市民今后坐地铁半小时可达武昌,并可通过换乘通达武汉三镇。此外地铁8号线二期也将在野芷湖实现换乘。

  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9日发布了《招聘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用工公告》。公告称,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是武汉地铁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于2007年5月,主要负责武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根据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用工需求,由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拟招聘合同制用工,以劳务派遣形式定向派遣到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工作。

  报名地点: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中南财大旁)), 报名电话:027-883190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