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还高利贷,男子“绑架”前女友父亲,沌口警方铲除涉恶团伙

  楚天都市报6月29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 谢威 宗姚琪)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快速侦破了一起发生在远郊的非法拘禁案,成功打掉一个恶势力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1月27日16时许,湘口街居民李某(化名)的父亲被一伙人强行“绑走”。大约过了3小时,李某的父亲被丢弃在相邻街道的一处偏僻路旁,身上明显有被人殴打的痕迹。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民警决定从源头入手,向受害人家属了解情况。据李某说,案发当日下午,她的手机微信上突然传来父亲给自己发来的照片,从照片上看其父亲疑似被人殴打,不到几秒钟,照片就被撤回。

  为了一探究竟,办案民警顾不上严寒天气,冒着大雪兵分多路调取证据并沿案发现场进行追踪,全力缉拿嫌疑人。经过反复视频追踪,民警发现一辆悬挂武汉牌照的黑色大众小轿车曾经出现在案发现场,随即将该车列为重点嫌疑车辆。调查中,办案民警查明李某与前男友全某发生过纠纷,通过排查全某的活动规律,民警认为全某作案的可能性较大。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2月26日,全某(男,26岁,汉南区人)被迫到派出所投案。随后,民警通过上网追逃于今年4月11日在汉南区纱帽街一家酒店附近抓获另外两名嫌疑人周某(男,36岁,武汉市人)、贾某(男,28岁,武汉市人)。

  全某等人到案后,分局扫黑除恶工作专班采取异地办案,组织专班对案情进行深挖,全面固定相关证据。经查,全某有吸毒前科,戒毒回来以后多次找到前女友李某想挽回感情,不料,李某已经结婚。随后,全某又以借贷为由找李某借钱,因李某找全某还钱,双方一度发生矛盾,四处借钱的全某竟想通过“绑架”李某的父亲向其要钱。1月27日,全某邀约周某等人强行将李某父亲带上车,殴打数小时后将其丢弃在路旁。

  目前,全某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