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警方破获人体藏毒案,毒贩被抓时正在厕所排毒蛋

  楚天都市报7月10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黄赤橙 孙逊)民警冲入小旅馆的客房时,从云南运毒品来汉的瘦小男子正蹲在卫生间里,已经排泄出19枚臭哄哄的毒蛋,被带到派出所后,该男子又排出38枚。10日,武昌警方介绍破获一起跨境人体运毒案,查获海洛因514克,将3名嫌疑人刑事拘留。

  7月6日下午3时许,武昌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得情报,有毒贩从云南运毒来汉。民警迅速出动,火速赶到解放大道前进四路路口,嫌疑人已经逃离。民警调取视频监控发现,下午2时40分许,一名背着挎包的瘦小男子在此下车,疑似嫌疑人。

  民警视频追踪,找到京汉大道一家小旅馆,得知当天下午贵州籍男子潘某刚刚开了房。民警来到316房间,打开房门,控制住正在看电视的潘某、费某,同时推开卫生间的门,只见一名瘦小男子正蹲在地上,身边赫然是刚刚排泄出的一堆毒蛋。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又排出38枚毒蛋。

  民警介绍,瘦小男子姓张,云南宣威人,费某是江苏宝应县人,两人通过人体藏毒方式运输毒品,从云南昆明坐高铁来汉,其中张某吞入了57枚毒蛋,重348.77克,费某吞入了28颗毒蛋重165.75克,都是海洛因。潘某是贵州毕节人,负责在武汉接“货”。

  据查,3人分别受毒贩招募,张某、费某从云南出境,在缅甸吞食双层避孕套包裹的毒蛋,潜回昆明,再乘坐高铁来汉。潘某则在武汉开房接应。目前张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侦查中。

  据介绍,这是武汉警方首次查获乘坐高铁来汉的人体藏毒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