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一商场保安与租户起冲突,夫妻两人被捅一死一伤 

  楚天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刘孝斌 刘中灿)12日晚8时40分许,江汉区建设大道湖北商业广场一名保安,与在此租赁商铺开歌厅的老板夫妇发生冲突。冲突中,老板夫妇被这名保安捅伤,男老板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老板娘目前还在医院救治,涉事保安当场被警方控制。

  13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广场一楼进入歌厅的入口处,有保安值班。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称,事发后她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上有血,旁边其妻子正在打电话,但冲突经过她不了解。

  湖北商业广场物业负责人黄先生证实,涉事保安今年27岁,姓童,仙桃人,在此工作半年多。冲突的另外一方是雷先生和吴女士,两人是夫妻。雷先生和吴女士一年多前,从他们公司手里租赁四楼的一个档口开歌厅。

  黄先生介绍,12日早晨5时许,因为停车位的问题,吴女士与值班的保安队长马先生等人发生口角,保安员童某也在现场。不久他本人赶到,将吴女士等人劝走。当日下午5时许,他还召集员工开会,让大家心平气和。

  黄先生称,12日晚8时许,吴女士和丈夫雷先生等人来到物业办公室外,双方再次发生不愉快。这期间,雷先生并没有说什么。当晚约8时40分许,保安童某将上衣脱掉后,往停车场外的人行道边走去。童某一边走,一边说:“我不干这个工作了,你要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

  过了一会儿,雷先生和吴女士等人也往人行道边走过去。不久,双方发生打斗。等黄先生跑过去时,雷先生已窝着身子倒地。当时雷先生还能讲话,称自己被捅伤。黄先生发现雷先生身上有血。站在旁边的童某手里拿着一把疑似水果刀的凶器,被正好在附近巡逻的警务人员控制。

  黄先生称,见此情况,他开车将雷先生送到中山医院救治。一个多小时后,雷先生抢救无效死亡。同时,吴女士也因被捅伤在住院治疗。

  吴女士的弟弟称,28岁的姐夫不幸离世,31岁的姐姐还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他们是江苏连云港人,今天早上才赶到医院,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

  江汉区公安分局称,涉事保安员已被警方控制,详情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