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碾压到扫帚起纠纷,女司机开车顶着保洁员从洪山开到了汉阳

  楚天都市报9月29日讯(记者余渊 曲严 视频剪辑 邬晓芳)车流如织的二环线上,一辆快速行驶的小车引擎盖上,竟然趴着一名红衣大叔,过路司机纷纷侧目惊讶不已。9月29日上午,几段视频网络上流传开来。武汉警方快速介入,查明此事真相,并依法对女司机予以行政拘留。

  9月29日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网友发布的视频中看到,一个身穿红衣黑裤,手上还拿着一把大扫帚的中年男子,整个人趴在一辆正快速行驶的白色小车前引擎盖上。中年男子大半个身子都趴在引擎盖上,左半边小腿有一部分悬空在外,场面看上去十分惊险。

  该网友在发布视频的同时,还在配文中写道,拍摄地点位于武汉雄楚大道高架,武昌前往汉阳方向路段。通过视频中的红色居民楼,记者分析当时白色小车所处的位置,可能在二环线靠近丽岛2046小区路段。

  而在另一段视频中,记者看到白色小车已经行驶至鹦鹉洲长江大桥,而红衣男子仍是以相同姿势趴在引擎盖上。从丽岛2046小区路段行至鹦鹉洲长江大桥,足足有4公里距离,也就是说红衣大叔至少趴在车上走了4公里路程。

  29日下午,楚天都市都市报新媒体平台刊发此稿后,引发网友热议,众人纷纷猜测此事原则。一些网友认为,无论事件起因如何,当事双方都不应该拿生命来开玩笑,在快速路上做出如此行为,实在太过危险,应该严厉谴责追究责任。

  当天晚上,洪山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洪山,就此事发布了案件通报,经查9月29日上午7时45分许,李某(女,武汉市人)驾驶白车小车在武汉市洪山区某大学院内倒车时,轧到保洁员柯某(男,阳新县人)的扫帚,两人随即发生口角,因李某要开车离开,柯某随即爬到李某汽车引擎盖上阻拦,李某发动车辆,顶着柯某一路行至汉阳区公安分局建桥派出所停车,该所民警将二人控制移交给洪山警方调查处理。

  洪山警方经过调查走访、收集证据,认定李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规定,决定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以500元罚款。目前,柯某无明显外伤已回家。

  记者根据地图搜索发现,从李某出发地,走二环线到汉阳建桥派出所,距离超过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