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餐馆前一天还在营业,突然关门拖欠供应商10余万元

  楚天都市报10月8日讯(记者刘闪)头一天还在正常营业,第二天就关门失联,连员工也被蒙在鼓里,六七家供货商的货款还未结清。今天,说起新洲邾城街一家餐馆的举动,附近菜场的多位商户气愤不已。

  鱼贩钟女士说,今年以来,食味美大食堂餐馆从她店里订鱼,每次都是下个月统一结算,前期都正常付款,最近三个月的货款,找老板要了几次,老板都没给,最后一次说9月底结算。9月29日早上,听别的商户说,餐馆关门,老板不知去向。钟女士连忙打电话给老板,刚开始还能打通,老板说租金贵,没赚到钱,一直亏本,没说不给钱,也没说什么时候给。这几天,就很难联系上老板了。

  商户许先生说,他在微信中询问老板,老板只回复说,正在处理,钱会给商户们的,只是要等一段时间。不过,此后,当许先生再联系老板时,却被老板拉黑了。据商户们初步统计,目前共有六七家商户的货款没有结清,大约15万元,这些货包括调料、家禽、猪肉、豆腐、小菜等。

  今天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多次拨打老板向先生的电话,均无法接通,发短信也没有收到回复。目前,商户们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