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轿车闯红灯撞飞过斑马线的小狗

  众多网友留言谴责司机 交警称将会依法处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一只小狗等完红绿灯,正过斑马线时,突然一辆轿车闯红灯直接将小狗撞飞。看到这一幕,原本在高处拍摄小狗遵守交通规则画面的女孩愤怒不已,她将事发一幕上传到网络上,短短几天,上百万人次点击浏览,众多网友留言纷纷谴责当事司机。对此,武汉东湖高新区交警回应称,将对司机闯红灯的行为进行依法处罚。

  网传视频显示,一只小狗行走在一处路口的斑马线上,此时,路口的信号灯已变为红灯,过路车辆逐渐减速。视频中传出一位女孩的声音:“小狗在等红绿灯,它真的知道等红绿灯!你看,它现在过去了。”话音未落,突然之间,一辆白色轿车直接驶过斑马线,走了一条“S”线,车头撞向斑马线上的小狗,小狗当场被撞飞。“啊!”这一幕让拍摄视频的女孩也大吃一惊。随后,一名骑摩托车的人将小狗捡走。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拍摄视频的女孩小胡,她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小胡介绍,事发11月1日下午4时02分,她在姐姐家里玩,从楼上看到光谷一路与黄龙山路路口处,一只小狗正在等红绿灯。她觉得小狗也会遵守交通规则很有趣,就用手机拍下这只小狗过马路的经过,准备分享给大学室友看。正当她欣喜地看到小狗过了一半的斑马线时,一辆轿车却闯红灯撞飞了小狗。小胡既惊讶又愤怒,她随后将视频发在微博上,希望当事司机受到应有的处罚。

  视频被上传到微博后,引起网友热议。截至6日下午,这段视频已转发近2.5万次,评论超过1万条,播放量超过上百万次。众多网友留言谴责轿车司机,网友“Mr孙宁”说,司机闯红灯、加速、打转向、撞死等红灯的狗,期待相关部门公布处理结果。网友“陆贰肆”也说,小狗学会了等红绿灯过马路,可惜开车的人没学会等红灯。还有网友质疑,轿车司机是故意闯红灯撞死小狗。

  针对网友关注,武汉东湖高新交警回应称,感谢网友的反馈,对于该司机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路口的违法抓拍装置会对其进行抓拍,交管部门将会依法对其进行处罚。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结果将会及时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