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未到站要下车,被拒后殴打女司机,健身教练出手将其控制

  楚天都市报1月24日讯(记者张万军 视频剪辑曹洋)今日(24日)下午4时左右,在武汉公交电车2路上,一名中年男子因未到站要下车被拒,竟对女司机和劝阻的乘客动粗,所幸车内一名从事健身教练工作的男乘客崔壮将男子抱住,并将其控制。

  崔壮介绍,下午4时左右,一辆从江汉路开往宝丰路方向的2路电车行驶至六渡桥附近时,一名年约40岁的中年男子突然走到正在开车女司机旁边,要求下车。女司机告诉他,车没到站不能停车。“老子就是要下车!”男子突然发怒,一脚踹向车内投币箱。随后,男子上前用手欲打女司机,被两名女乘客拦住。

  此时,车身抖动了一下。车内乘客纷纷劝说男子冷静,但男子态度恶劣,并不听劝,仍准备对女司机就动粗。

  坐在电车后排的崔壮连忙冲到驾驶室旁边,一把抱住男子的肩膀,将男子和女司机隔开,“这里是公共场合,你先坐下!”

  随后,崔壮将男子推到驾驶室旁边的一个乘客座位上坐下,一直用身体挡在其和女司机之间。车内一片混乱,多名乘客纷纷指责男子的粗鲁行为,该男子试图冲下座位殴打一名劝阻的男乘客,被崔壮拦住。

  当车辆行驶至利济路路口时,见到有交警在现场执勤,女司机连忙靠边停车,下车后向一名现场的交警求助,“警察同志,车上有人闹事!”随后,闹事男子也下了车,还试图追打女司机。

  “男子身上有酒气,可能喝了酒。”崔壮介绍。记者采访获悉,崔壮毕业于湖北警官学院98届警察管理专业,是武汉市一位健身教练。

  今晚8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黄埔路见到仍在运营的当事电车司机许师傅。许师傅介绍,车子刚从民意四路站出来,该男子就上前要下车,她好言解释,但男子不听,还威胁要打她。后来,这名男子真的上前动手,所幸被两名女乘客拦住。随后,又有两名男乘客上来,其中一名男乘客(即崔壮)抱住爆粗男子,并将其控制住。当她行驶至利济路路口时,看到有交警执勤,她于是马上停车求助,该男子还下车欲追打。所幸该男子被交警拦住。

  目前,武汉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