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卖光湖北货”公益直播活动在汉举行 15种湖北特产受到网友热捧

  新华网武汉4月27日电(陈青华)25日晚,“卖光湖北货”公益直播活动在武汉汉正街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网红电商直播中心举行。4小时的直播中,15款湖北特色产品通过拼多多直播平台销往全国各地。当晚,全场交易总额达170余万元,整场直播观看总人数超过20余万人。

  本次直播活动由网红主播柠檬与湖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田野联袂主持。直播带货的品牌皆为湖北最具特色代表的产品。如:仟吉绿豆糕、猫人内衣、爱帝居家服、金龙鱼食用油、小胡鸭、葆春蜂王浆、德炎小龙虾等。

  本次公益直播行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和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主办、武汉视飞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猫人集团、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龙定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洪湖市万农水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当晚的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