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滩建设一直是居民关注的热点,武汉三弓路江滩广场的照明灯何时更新?洪山江滩公园什么时候开放?武汉相关部门均作出回复。

  01

  武汉市民:青山三弓路江滩广场有一盏高杆灯有5个灯头,坏了3个,只有两个能亮,何时能将损坏的3盏灯点亮?

  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我公司下属碧水集团联系调查,高杆灯灯头配件已订货,配送到后会联系维修人员和车辆进行更换。

  02

  武汉市民:白沙洲居民越来越多,建设中的洪山区江滩公园何时建成开放?

  武汉市洪山区:区水务局湖泊所现场了解,洪山江滩于2020年1月正式进场组织施工。原计划2021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工程进度相对滞后,截至目前,洪山江滩建设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80%,相关建设单位正在按工程建设计划有序推进。

  03

  武汉市民:汉阳这边杨泗港都市T台项目什么时候开工?鹦鹉洲大桥到杨泗港大桥之间的江滩什么时候能打通?

  武汉市汉阳区:经汉阳区水务局调查核实:目前杨泗港都市T台项目已经进场准备施工,待工程完工后整个汉阳江滩将全线连通。

  04

  武汉市民:最近准备去八铺街堤江滩游玩,结果在各地图软件上搜不到这个目的地,为何这个江滩连个地图标示都没有呢?

  武汉市水务局:经调查了解,八铺街堤江滩目前正在施工中,相关设施尚未完善,还未明确具体管理单位,当明确具体管理单位之后,由管理单位进行申报。

  来源:湖北发布、武汉城市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