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秦楚网讯 记者 吴楠 通讯员 王迎鑫 报道:22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军主持会议,副主任罗勤、陈冬芝、周有顺、沈康荣、杨郧生,秘书长陈新荣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十堰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和会议有关事项;研究讨论了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十堰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度工作要点(审议稿)。

  会议通过表决,决定接受马龙国、王岩力、刘文明、刘秀春、袁学刚辞去十堰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并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决定任命段知林为十堰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平佺为十堰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杨莉为十堰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健为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李学武为十堰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吴跃辉为十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章海明为十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决定免去刘文明的十堰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刘秀春的十堰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卢杰昌的十堰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根据会议研究决定,十堰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15年2月6日至9日召开。会议议程:一、听取和审查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维国关于十堰市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十堰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十堰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5年市本级预算;四、听取和审查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军关于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五、听取和审查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王健关于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六、听取和审查十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章龙关于十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七、选举;八、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