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时报讯 时报讯(通讯员卢雯记者段兵胜)网上认识仅6天,女孩夜邀男网友见面,不料男网友起意将其强奸。民警通过目前,男网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小月是大冶还地桥一家服装厂的员工,今年20岁。1月8日,小月QQ认识了网友强子(化名),很快两人就聊熟了。14日晚6时许,下了班的小月闲来无事,喊强子“出来玩”。强子骑踏板车到服装厂接到小月,但在铁山区某广场散步时,小月突然说要回家,强子想送她,小月拒绝:“不用了,我让男朋友来接。”“叫我出来又要回去,你是耍我吧!信不信我叫人打你。”强子恐吓道,小月只好陪强子又待了一会儿。

  当晚9时许,强子骑踏板车送小月回家。临近还地桥镇,强子将车开到秀山水库的一条小路。在水库边,强子将小月强奸了。

  惊恐、羞愤交加的小月不敢对自己的朋友说实话,只说自己被人打了。朋友遂电话报警。14日晚11时许,还地桥派出所在给受害人小月(化名)做笔录时,民警发现小月情绪异常,整个过程几乎都在抽泣,回应“被打”细节时更是支支吾吾。民警怀疑小月有情况。小月最终告诉民警她被强奸的事实。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强子展开调查、抓捕。15日晚11时许,民警在强子的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强子真叫胡某,今年25岁,在大冶金山店镇某厂开铲车。胡某对前一晚的强奸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胡某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