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报讯(记者朱娟娟)连日来,汉阳升官渡汉欣苑与汉荣苑小区居民反映:通向龙阳大道的两条路,一条太绕,另一条近道一年多来泥泞不堪,7000居民出行困难。居民们希望泥巴路能早日变坦途。

  昨日,记者在该片区看到,连接两个小区至龙阳大道的有两条路,一条四新大道,另一条是200多米长的没有名称的路。这条路宽约十米,路面泥泞不堪,路两侧堆满泥土、建筑垃圾等。虽然泥泞难行,但从该条路通过的居民不少,大多是上述两小区的居民。一名接孩子放学的家长,不得不背着孩子回家;一名年轻女子则索性在鞋上套上塑料袋。

  居民们介绍,以前这里是条十多米宽的路,虽未铺水泥但还算平坦。前年,两边陆续建起工地,这条路也铺上了水泥,但水泥路很快被大货车压坏,再加上路边到处是建筑垃圾,道路变得坑坑洼洼。由于这是两小区通向龙阳大道最近的一条路,大家渴盼路能早日修好。

  昨日,记者找到该地的管辖社区——汉城社区。该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处原本没有路,近几年两个小区住户日趋增多,已达7000人,而另一条通向龙阳大道的四新大道路程较绕,居民们渐渐“开辟”出这条近道。路两侧工地预计年内可完工,届时,该无名路路况问题有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