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男友骗取现金15万元,宜昌女子黄某欲跳江轻生。5月3日,在水陆公交分局水上派出所民警的劝说下,黄某回到了岸边安全地带。据悉,这已经是五一期间水陆分局救起的第三名轻生者。

  黄某的故事,说来话长。8年前,黄某在宜昌认识了男友刘某,随后,两人分别去不同的城市工作,开始了异地恋。黄某自述,在恋爱期间,刘某拿走了她的身份证和信用卡,也常常称没钱向她借钱。2012年,黄某的父母发现女儿前后给刘某汇款7万余元后,不同意两人交往,要求黄某与刘某断了联系。但没多久,两人又重新在一起了,之后,刘某继续向黄某借了7万余元。

  如果说,自己的真心付出能换来与男友修成正果,也不失为一桩美事。可是,不久前,黄某发现,男友刘某再也联系不上了。为了找他,她前往黄石男友的单位,却被告知,刘某早在去年就不在这里工作了。

  想到自己被骗多年,既损失了钱财,又耽误了青春,黄某不禁悲从中来。5月3日下午2点左右,26岁的黄某独自来到江边,想要一死了之。附近的市民看到黄某独站江边、表情木然,赶紧拨打电话报警。水上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夷陵长江大桥江边,劝说10余分钟将黄某带回了分局,继续对她进行正面的引导,要其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而不是放弃生命。待黄某情绪逐渐平稳后,民警联系其家人将其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