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情侣学霸情侣

  13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该院一对“学霸情侣”的微信,引来不少网友的点赞。这对“学霸情侣”男生叫王永帅,山西临汾人;女生叫罗锐,十堰人。两人均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信学院T1123-11班学生,他们年年拿奖学金,均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昨日,记者来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采访了这对“学霸情侣”。王永帅斯文,罗锐阳光,两人十分默契,都很爱笑。

  大学四年,两人成绩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平均绩点都在3.0以上,都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也都是“武当大兴600年”活动的优秀志愿者。毕业时,两人齐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罗锐和王永帅是同班同学,相同的兴趣、爱好和价值观让这两个年轻人从同学变成好友,从好友成为情侣。在老师同学眼中,他们是班级活动最佳的男女搭档,也是名副其实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在机械和计算机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罗锐比较擅长逻辑推理和记忆,我们互补性比较强,互相给对方讲解自己擅长的课程。”王永帅说。

  此外,两人对学生工作都有着极大地热情。大一下学期,两人加入学生会,分别担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和秘书长,配合非常默契。

  毕业前夕,罗锐在校园春季招聘会上找到一份销售工程师的工作,她将独自前往上海,而王永帅选择留在十堰创业。与一些毕业就分手的情侣不同的是,这对学霸既坚持梦想也不放弃爱情。

  “我出去闯两年,这段感情我不会放弃。因为十堰是我的家乡,他留在这儿,挺好的,我会经常回来。”罗锐肯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