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小轿车不慎撞上水泥隔断 一辆小轿车不慎撞上水泥隔断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12日16时50分许,一辆小轿车行驶至卢浮宫旁的林荫大道高架桥时,不慎撞上水泥隔断,司机不幸身亡。

  16时57分,市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中队指挥员迅速带领15名官兵、出动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官兵们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的车身撞在高架桥的水泥隔断上,车辆变形严重,司机双腿被卡,面色惨白,一动不动。

  救援官兵利用无齿锯对后门进行破拆,开辟救援通道。随后利用剪扩器一点一点的对司机被卡部位进行拆除扩张,5分钟后将车门成功破拆。

  与此同时,救护车到达现场对伤者施救。经过检查,发现伤者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17时18分,在救援官兵的不懈努力下,司机被从车内抬出。

  据现场交警介绍,此次交通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司机对此路段不熟悉,没看清水泥隔断的位置,同时下坡路段未能及时减速最终导致了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