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杜俊 通讯员 何勇报道: 一栋普通的居民楼内,竟暗藏着一个卖淫嫖娼窝点。接到附近居民的举报后,汉江路派出所连夜出动,抓获6名违法人员。目前,这些违法人员已全部被警方拘留。

  “这个窝点在居民楼二楼,经常有男男女女大半夜进出那里,绝对有问题。”16日,一位市民报警称,由于被打扰得无法入睡,他便用了很长时间来观察这个窝点的动静及规律。

  接到举报电话后,汉江路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将位于六堰一居民区内的该窝点给围了起来。据处警民警介绍,民警进入屋内后发现,这间普通民宅被进行了简单的改造,当时屋内有多名衣衫不整的男女。

  被带回派出所后,窝点老板夏某等人很快交代了犯罪事实。今年2月,夏某从他人手中租来这间民宅,开始了色情生意。其间,他多次容留彭某等女性在该房内从事卖淫活动。16日晚,张某、王某、勾某等人分别以60元至100元不等的价格与彭某、李某等人从事了非法交易。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被处以刑事拘留(刑拘待执行,因病住院观察),违法行为人张某、王某、勾某均被处于行政拘留11日并处罚款1000元,彭某、李某分别被处于行政拘留14日、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