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逃罚单装病倒地为逃罚单装病倒地

  为逃脱罚单,这个奇葩司机也蛮拼的。5 月 21 日晚,宜昌西陵交警在辖区西陵一路均瑶广场门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21 时 28 分许,一辆号牌为鄂 ECD*** 的黑色东风越野车沿西陵一路由东山大道方向向夷陵路方向行驶至检查点时,经过初步检测,驾驶人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执勤人员将驾驶人带至路边进行进一步检测,车上的两名男子下车陪同。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 22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当男子一看到检测结果,称自己有心脏病,并捂着胸口不停咳嗽,顺势倒在地上,作出痛苦表情不断呻吟,带队副大队长徐伟上前关心道:我们马上送您去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男子一听说去医院,马上站起来,正当执勤人员询问男子,在哪儿喝的酒,喝了多少时。该男子慌不择言,说自己喝了啤酒,并称自己不得死。带队副大队长徐伟立即安排执勤人员拨打 120 急救,期间,男子又倒地不起,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随行男子不断劝说倒地男子,快起来,快起来。该男子依旧躺地不起,双腿不停颤抖。不一会儿,救护车赶到现场,对男子作进一步身体检查,同时送往医院仔细检查并作抽血检测。

  经急救医生仔细检查,该男子刘某,血压、脉搏等生命指数正常。民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并对刘某无证驾驶、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