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张建明 通讯员 刘昱青 报道:6月15日,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一被违法计分425分的超级“违法大户”。

  当日上午9时许,三大队民警在公园路清理违停车辆,当巡逻至邦辉国际大酒店附近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鄂CA3235的爱丽舍轿车违停,并发现该车保险、环保标志不全。民警立即拨打电话进行网上查询,结果大吃一惊。原来该车是个超级违法“大户”。

  数据显示,该车自2014年至今未年检,有147条违法未处理,共计罚款19500元、扣425分。自2012年以来,该车在十堰境内疯狂违法,尤其是在午间和夜晚更是肆无忌惮的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行驶。就在民警联系拖车时,驾驶人杨某出现了。

  民警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该车还挪用其他机动车年检标志。司机杨某声称该车是陈某抵账给他的,一直未办理过户,自己对挪用年检标志情况也不知晓,随后悄悄将500元现金塞入民警兜里,希望能够“照顾照顾”,民警当场拒绝并将钱退还杨某。目前,该车已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