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义勇任荆门市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长

  12月2日,荆门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荆门市委副书记孙兵宣布了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任职决定:高义勇任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

  高义勇

高义勇高义勇

  高义勇此前任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

  陈诚提名为十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人选

  12月14日上午,十堰市委在市公安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对市公安局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陈诚提名为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的决定,并宣布陈诚提名为十堰市公安局局长人选。

  陈诚

陈诚陈诚

  此前,陈诚担任湖北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一职。

  薛四清任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2016年12月20日鄂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

  薛四清为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薛四清

薛四清薛四清

  薛四清,男,汉族,湖南桃江人,1964年11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大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黄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大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石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黄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