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当选的中共潜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中共潜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12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共潜江市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共潜江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市委书记:胡功民

胡功民胡功民

  胡功民

  胡功民,男,汉族,湖北广水人,1962年1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入党,现任潜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市委副书记:黄剑雄、舒敏

黄剑雄黄剑雄

  黄剑雄

  黄剑雄,男,汉族,福建仙游人,1971年7月生,博士研究生,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4月入党,现任潜江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舒敏舒敏

  舒敏

  舒敏,女,汉族,湖北黄冈人,1973年1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1993年9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入党,现任潜江市委副书记。

  市委常委:胡功民、黄剑雄、舒敏、张志鹏、申东辉、金茂清、黎喜斌、董方平、李江鸿、崔传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