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服务区内现马大哈司机 倒车撞倒加油机湖北高速服务区内现马大哈司机 倒车撞倒加油机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张思)昨日凌晨,高速服务区内,一位“马大哈”驾驶员在服务区加油站倒车时候,竟然一不小心撞倒了加油机,现场可谓十分惊险!

  从加油站内监控视频可以清晰看到:1月19日凌晨5时许,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桥南服务区的收费站内,一辆半挂车正在缓缓倒车,车身斜着,眼看已经靠近加油机了,驾驶员也未及时进行调整,径直撞了上去,加油机轰然倒地。

  加油站工作人员迅速切断油路、切断所有电源,用湿棉毯覆盖加油机,以免有火源引发失火,并暂停加油。幸好处置及时,没有酿成严重后果。

湖北高速服务区内现马大哈司机 倒车撞倒加油机湖北高速服务区内现马大哈司机 倒车撞倒加油机

  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接警后也迅速赶到现场,询问驾驶员余某得知他当时想在这里加油,因为对面一台加油机无法加油,他便把车倒到这边来,因为粗心大意,加上半挂车倒车时视线有盲区,与他同行的副驾驶睡着了,无人指挥,于是撞上了机器。

  据加油站工作人员估计,其造成的损失大概在3万元左右。同时,高速交警对其不按规定倒车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罚款100元的处罚。

  民警提示:春运期间,高速车流剧增,服务区、收费站也都是擦碰事故高发地。希望驾驶员朋友在行经此处时要注意观察、谨慎行车,为大家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