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双手撑在地面,双腿跪在高速上,跪拜着前进。中年妇女双手撑在地面,双腿跪在高速上,跪拜着前进。

  2月14日,高警宜昌大队民警王健、辅警杨科巡逻至沪渝高速枝江段时,远远地看到有人在应急车道上“匍匐”前进。民警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名中年妇女双手撑在地面,双腿跪在高速上,跪拜着前进。

  经过询问得知,这位女子是附近的村民,因为龙王托梦给她,所以才会上高速跪拜求雨。民警刚开始以为这个女子只是过于迷信,便耐心地劝她下高速,当民警要去扶她时,她立即变得暴躁起来,表示自己可以走回去,不需要帮助。谁知这名女子走到一半又跑回来了,称自己的亲戚被卡在高速边护栏里面了,快要不行了。民警靠近一看,边护栏附近根本没有人,加上之前种种奇怪的行为,民警推断这名女子精神状态异常。民警打算将她送到家人手中,可是这名女子什么信息都不肯说,也不让民警靠近,只是指着护栏旁边的一个村庄说自己是那个村的人,救完了人就会回去。

  无论民警怎么劝说,这名女子就是不愿意下高速,执意要救那个“被卡在护栏里的亲戚”。考虑高速公路上车辆多、车速快,行人留在高速公路上实在太危险,民警王健急中生智对她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你的亲戚已经回村了,不信你去看看”。这名女子信以为真,终于下了高速。

  推荐阅读:女子进地铁站拒安检 被拦下后掌掴安检员被行拘

  学生生病老师背去医院 7位花甲同学50年后谢师恩

  逃犯为向女友证明自己是武汉人 补办身份证时被抓

  湖北一面包车高速上侧翻滑行20米 司机从车窗翻出

  十堰一大货车侧翻砸毁4间民房 未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