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损坏的墨盒被损坏的墨盒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报道:男子张某的父亲在医院住院,作为家属本应该积极配合医生,可张某兄弟酒后前往医院拿结果不成,一言不合竟然大闹医院。16日,经茅箭公安分局批准,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2月2日,男子张某父亲因头疼难忍前往市内一医院神经科治疗。入院后,医院对老人做了一系列检查,并让张某等家属第二天到医院拿结果。3日一早,张某和弟弟就来到医院等结果,一直等到中午下班,检查结果也没出来。随后,张某及家人前往亲戚家吃饭,张某和弟弟还喝了酒。

劝离闹事人员劝离闹事人员

  下午3时,张某和弟弟再次来到医院,见结果还未出来,便质问主治医生。双方一言不合发生争吵,气急败坏的张某随手拿起办公室的墨盒将其损坏,并在医院走廊大声喧哗辱骂医生。其弟弟还在医院停车场采取下跪的方式企图扰乱医院工作秩序,医院当即报警。很快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兄弟二人带回派出所。

  经调查取证,并报茅箭公安分局批准。16日,张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6日,其弟被罚款一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