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伢,你妈喊你回克过年!”

  2015年9月20日,以“武汉,每天不一样”为主题的武汉城市形象宣传片,登上时代广场。反映武汉城市发展速度之快的口号——“武汉,每天不一样”走向世界;充满浓浓地域特征的方言 “武汉伢,你妈喊你回克过年”亦勾起了无数湖北人的乡愁。

  黄鹤楼:知道我,你就是中国通

  2016年3月5日,一幅中国风的水墨黄鹤楼景区宣传画以每隔3分钟出现15秒的频率,在时代广场放映了一整天。宣传画上写实的黄鹤楼和写意的黄鹤楼构建了画面主体,除了表现中国哲学的“浑山融水,天人合一”的繁体字介绍外,还有一行更直白的英文“知道我,你就是中国通”。

  麻城:杜鹃花城,孝善麻城

  2016年12月25日起,时长10秒的麻城市形象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由此,麻城成为湖北第一个在美国展示对外形象的县级市。“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麻城共有100万亩杜鹃林,其中龟峰山还有连片10万亩的古杜鹃群落,堪称中国一绝。

  宜昌:不仅仅只有长江三峡

  2017年4月11日,《中国宜昌,不仅仅只有长江三峡》形象宣传海报闪亮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海报以5A景区三峡人家风光为主题背景,融入了青山秀水、峡江号子、土家儿女等元素,并配以“不仅仅只有长江三峡”双语宣传口号,将宜昌的美再一次推向全世界。

  湖北人,为自己的家乡点Zan吧!

  来源 :长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