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4月18日电 (刘领 徐方)为了获取毒资,购买毒品吸食。麻城女子小芳(27岁,化名)以贩养吸,从武汉的上线手中购买大量毒品在麻城进行贩卖。近日,小芳被麻城警方抓获,而此时已怀有3个月身孕,经毒品测试,李某竟然又吸食了毒品。

  查处吸毒案件,民警意外发现案中案

  今年3月份,麻城警方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中,获知一条重要线索:麻城市龙池桥办事处有人贩卖毒品。民警通过大量工作,3月10日,在麻城市城区某银行门口,将正准备进行毒品交易的熊某(男,39岁,麻城市龙池桥办事处人)抓获,从其身上查获毒品“冰毒”5袋。通过审讯,熊某交代,他所贩卖的毒品来自麻城城区的一女子。他并不知道这个女子的真实身份,交易的时候才进行联系。而且这个女子进行交易的时候总是带着一个口罩,听口音是麻城本地人。

  麻城警方立即抽调禁毒大队、龙池桥派出所组成专班开展调查。按照熊某提供的信息,麻城警方查阅了两人进行毒品交易地点附近的视频监控,在海量的信息中,麻城警方发现了该女子的行踪。4月10日16时许,麻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龙池桥派出所联合开展收网行动,在城区某商贸住宅区将该女子成功抓获,在其居住的房间内,查获毒品“麻果”21颗、冰毒一小袋。通过对该女子进行毒品检测,证实其吸食了毒品“麻果”。

  父母意外双亡,打工期间沾染上毒品

  经查,该女子为小芳(27岁,麻城市盐田河镇人,化名),未婚。让民警大感意外的是,小芳被抓获时,已经有3个月身孕。

  据李某交代,2008年,小芳的父母在外打工期间突发车祸,双双离开了人间。小芳无人照料,开始外出打工挣钱养活自己。

  在江西打工期间,小芳在当地一个KTV里面做陪唱女,在和客人接触中,第一次接触到毒品,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沾染上毒品。

  以贩养吸,高额利润让其愈陷愈深

  为了吸毒,小芳几乎耗费了所有的积蓄,可是毒瘾却让小芳愈陷愈深。回到麻城后,为了获取高昂的毒资,小芳走上了贩卖毒品,以贩养吸的不归路。在长期吸毒的过程中,小芳获知了贩卖毒品的渠道,并接触到武汉的上线,从上线手中购买毒品进行贩卖。据小芳交代,从今年元月份以来,其从武汉上线手中购买了毒品“麻果”近1000颗、“冰毒”10克,全部在麻城进行贩卖。贩卖毒品几乎是暴利,一颗“麻果”从上线进价为38元左右,可贩卖的价格高达60元-100元不等。

  目前,小芳已经被麻城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