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独家|警方查明姚常凤在老家也犯命案,他已身负4条人命!

  晚报君从浙江新昌警方获悉,经过当地民警连续作战,全力展开侦查。7月11日下午,案件有了新的重大突破:姚常凤交代自己还曾在湖北奸杀了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

  至此,姚身上已经背负4条人命。

(审讯现场)(审讯现场)

  7月10日,新昌警方正式接手姚常凤系列杀人案,并带着姚常凤离开湖南省沅陵县到达离沅陵县280公里远的龙山县指认现场。

  在此过程中,在湖南省龙山县公安局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对姚常凤进行了审查,案件很快有了新突破。

  “除了在新昌杀害两名儿童,姚常凤在湖南还奸杀了一名小女孩,他身上会不会还有其他案件没有交代呢?”当面对苦苦追寻了2046天的犯罪嫌疑人姚常凤时,根据经验,专案组成员赵玉汀、张飞觉得姚常凤身上可能会有其他隐案。

果然,经审查,姚常凤称自己在湖北曾经也杀害过一名小女孩。

  果然,经审查,姚常凤称自己在湖北曾经也杀害过一名小女孩。

  据姚常凤交代,2012年某天下午,他经过湖北老家附近一条河边时,在旁边的一处橘树林里看到了一个独自玩耍的小女孩。在观察周围没人经过后,姚常凤起了歹念,将小女孩拖入橘树林进行强奸,因小女孩大声呼叫,姚常凤残忍的将小女孩掐死,最后埋尸河边。

  目前,案件基本得到证实,具体细节仍在进一步确认之中。

  姚常凤身负的命案:

  2011年12月1日,浙江,杀死两人:何雪芹(女,7岁)何学飞(男,6岁)

  2012年,湖北老家一处橘树林中,奸杀独自玩耍的10岁左右小女孩。

  2013年2月18日,湖南龙山,杀死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