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逼父母帮还钱无果 拨打110谎称杀了人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12日电 (潘成涛 杨倩)24岁的女子在家无所事事,为满足花销,在外借钱,眼瞅还钱日期来临,便想让父母帮其还钱,被父母拒绝,并遭到弟弟数落,一气之下拨打110报假警,称她杀人了。

  10日20时许,湖北省竹溪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电话,称自己杀了人。因为案情重大,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然而,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匪夷所思,所谓的凶案现场即无血迹也无凶器。屋内四人都安静坐着,似乎是在等待着民警的到来。民警询问是谁报的警,一年轻女子站起来,振振有词的说:“我要是不说杀了人,你们能来吗?”。

  民警遂将女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民警介绍,小玲(女、24岁、无业)因为没钱用,为满足花销,在外面借了几千块钱,最近被债主催着还钱,于是就打起了父母的主意。不仅遭到拒绝并且还被一旁的弟弟数落了几句。一气之下就报警说是杀人了。意欲扩大事态引起关注,进而由民警帮助劝说家人还钱。

  11日,小玲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3天。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