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恋爱6年分手被纠缠 买2万伏电击棒教训男友

  女子小丽在微信偶遇意中人小军并与之交往,6年后提出分手,但遭对方拒绝。为摆脱纠缠,7月10日,小丽从广东来到郧阳,并携带着两万伏电击棒欲“教训”小军泄愤。郧阳警方获悉后,经过3天不懈努力,成功将二人矛盾纠纷消除,小丽也主动将高压电击棒上缴。

  小丽6年前通过微信聊天认识了比她大6岁的郧阳男子小军。随后逐渐心生好感与之交往。2016年,小丽不打算再和对方交往,便提出分手,但遭到小军拒绝与威胁,随后小丽便到广东务工,更换了手机逃避。直至今年小军再次来到小丽河南老家寻找并纠缠。

  小丽得知后,非常气愤,从广东购买了一把2万伏高压电击棍来到郧阳,准备将小军电晕,称要让其付出代价。

  7月10日,郧阳区公安分局刘洞派出所所长吕明东偶然间从朋友处获悉此事,为避免事态升级,迅速打听到双方电话,通过电话、微信,向二人充分交流、详解相关法律法规、阐明利害关系,劝导二人严格恪守道德、法律底线,千万不要做违反法律的事情,否则只能害人害己。

  通过三天的努力,最终吕明东成功做通双方思想工作,小军同意分手并不再纠缠小丽,小丽也幡然醒悟,主动上缴了高压电击棍,二人矛盾纠纷彻底消除。(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王泽龙)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