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酒后睡了七小时仍是醉驾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25日电 (陈剑)喝了半斤白酒外加几瓶啤酒,休息了7个小时,血液酒精含量还是高达209.89mg/100ml,湖北浠水县男子陈某在蕲春喝喜酒后交通肇事被查。23日,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即将被移送起诉。

  7月18日晚20时08分许,湖北蕲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横车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横车镇西驿村五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处理。接警后,中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在对当事司机陈某进行询问时,发现陈某满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遂将陈某口头传唤至横车中队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陈某当天中午到漕河镇洪祖二村一朋友家喝喜酒,当时喝了半斤白酒外加几瓶啤酒,喝过了头,并在朋友家休息了下,直到晚上7点多钟还没有完全醒酒,但他却坚持要回家,于是就迷迷糊糊驾驶着自己的小车往浠水县方向行驶,当行至西驿村五组时,与对向行驶的小车发生碰撞。

  当晚,民警将司机陈某带至横车镇卫生院抽取血样,22日经黄冈中泽法医司法鉴定所鉴定,陈某血液样本酒精含量为209.89mg/100ml,属醉驾,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