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充分发挥我们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武当山举办了一系列的大型活动。 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第九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太极拳国际联谊大会、中国养生产业高峰论坛还有武当杯全国导游大赛。一系列的活动,对于我们武当山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有大幅提升。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为了适应旅游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充分发挥武当山的资源优势,为了武当山旅游经济转型升级,我们推出了武当369这样一个战略品牌。我们要让我们的游客,来到武当山能够停下来、留下来、住下来。就是要用过去的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从过去的门票经济向旅游综合经济转变,由建设景点向建设景区转变,所以这样一来的话,我们一系列的活动,就促进了我们武当山旅游经济的转型。我们开发了一批新的旅游线路,创新了一批新的旅游产品。

  现在我们武当山的旅游可以说完全可以是个性化定制,我们全武当山的景区,现在有四五十家围绕我们武当文化、道文化的主题民宿、酒店。以隐仙别院,太和紫隐、福地居33号为代表,现在都在围绕武当369、围绕武当文化、围绕我们道文化,来把我们健康养生的旅游、休闲度假的旅游,做深做细。

  可以说武当山现在我们已经形成了全景引客、全业迎客、全时待客、全民好客这样一个旅游发展的态势,武当山的旅游经济已经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