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母亲竟向儿子贩卖毒品,被判刑3年2个月!

  楚天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余皓 通讯员叶汇丰)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总是为儿女们好。可大冶竟有一名母亲向儿子贩卖毒品,自己也就此身陷囹圄。23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大冶市法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对妇女李某判刑3年2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017年9月,大冶民警在侦办曹某吸毒一案中,发现其母李某涉嫌贩卖毒品,遂将李某抓获归案。经查,李某曾因赌博罪被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2003年刑满释放。2012年到2016年期间,两次因吸毒被大冶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同时被责令社区戒毒。

  2017年6月至9月期间,李某多次贩卖甲基苯丙胺片剂共计22粒,甲基苯丙胺液体10小管。其中,一次在东岳街办李家桥附近,两次在自己家中,分别卖给她的儿子曹某及袁某9粒甲基苯丙胺片剂和4小管甲基苯丙胺,获利680元。

  公安民警查获曹某后,在李某家中搜出13粒红色药丸和6小管无色晶体。经鉴定:红色药丸和无色晶体中均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李某长期吸毒,经检测,尿检呈阳性。

  大冶市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李某违反国家对毒品的管理规定,多次向吸毒人员贩卖甲基苯丙胺,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遂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