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部门强力介入

  图文:仙桃一官员别墅违建被拆除

图为拆除现场图为拆除现场

  新闻回顾:仙桃一官员装修别墅擅自加层 面对整改通知拒不执行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翟方)仙桃市委原副秘书长、市直某单位主要负责人赵某在装修三层豪华别墅时,擅自加层影响邻居采光和隐私,当地城管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书,赵某拒不执行,引起小区业主众怒。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昨日,仙桃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决定予以强制拆除。

  昨日10时,记者再次来到仙桃市御江湾别墅区,该小区位于市区仙苑大桥西侧上林路,项目临水、临江、临公园,是仙桃众多楼盘中的“佼佼者”。小区共有132套别墅,目前有20多户入住。

  在别墅区里,记者听到“突!突!突!”电钻的冲击声,工人正对第20栋别墅101号违建部分进行拆除,仙桃市城管局执法一队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监督作业。经过一上午作业,赵某别墅的违建主体已被拆除。“下一步,我们将与城市规划局联合执法,对别墅区的违法建设进行论证评估,凡是涉嫌违建的将组织力量拆除。”城管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