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男子围观打麻将 被邻居持刀砍成重伤

  楚天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满达 李辉)坐在麻将室看人打麻将,灾祸从天而降:情绪失控的男邻居闯进麻将室持刀砍人,将64岁的程先生和另一男子砍伤。5月29日,全身多处被砍伤的程先生躺在武汉市中心医院的病房,郁闷不已。

  程先生住在武汉市江岸区洞庭村19号的老房子。他介绍,5月28日下午2点多,他正在1楼的麻将室,看邻居们打麻将。邻居周某突然持砍刀闯进来,对着正在打麻将的老陈背上砍去。“麻将室内其他人都吓得跑掉了,老陈被砍后也往外跑。”程先生说,他坐在最里面,没能及时逃跑,结果手脚和头部都被周某砍伤。

  据程先生的家人称,周某行凶后逃回自己家中,民警随后赶到将其控制。程先生伤重,被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进行手术,其右手手腕肌腱被砍断、左膝盖、左手以及头部都被砍伤,邻居老陈的背部也被砍伤。

  程先生的弟弟说,周某今年60多岁,一人独居,大家都是老邻居,无怨无仇。当日周某情绪失控,才闯入麻将室行凶。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