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刑拘!路边电线杆上贴着一塑料袋,袋中竟暗藏毒品

  为逃避打击,毒品交易嫌疑人采取微信支付毒资、发定位图取送毒品的方式进行毒品交易违法犯罪活动。然而这一切,并没有逃过辑毒民警的眼睛。5月26日,武汉青山公安红卫路派出所破获毒品案件一起,抓获两名毒品交易嫌疑人。

  5月25日晚7时许,毒贩秦某通过微信收取吸毒品人员刘某的毒资500元后,将麻果用塑料袋封存,再张贴在青山区某桥洞处一根电线杆上,然后发定位通知刘某来取毒品。青山区公安分局红卫路派出所民警获取信息,分兵守候布控,当日晚7时40分,刘某驾电动车通过手机导航来到电线杆,正从电线杆上取下毒品时,民警一举将其抓获。当晚8时许,另一组民警在建设七路某宾馆门前一举将秦某抓获。

  在警方审查中,起初秦某拒不交待,民警与其斗智斗勇,宣讲法规,历经数小时“较量”,狡猾的嫌疑人秦某最终如实交待了“为规避风险,防警察捉人”而采取用手机进行交易毒品的违法事实。秦某无奈地说:“我以为这样做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抓到了”。

  目前,嫌疑人秦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送社区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