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韩继明)黄石市中院及公安部门昨日通报该市毒品犯罪惩治情况,其中一名毒贩郭某明知自己身患艾滋病,还驾驶豪车诱骗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郭某因贩毒行为恶劣、社会危害性极大被依法判处死刑。

  黄石市中院负责人介绍,郭某贩毒案让人警醒。2012年11月21日,他在黄石某宾馆交易毒品时被警方抓捕,两天后因查出其患有艾滋病,被警方监视居住。但郭某在监视居住期间不思悔改,继续作案。2014年8月23日,警方再次将其抓获,从其租住屋和宾馆内搜出大量毒品。

  黄石警方禁毒支队一名负责人称,郭某先是吸毒,后来因没钱吸毒走上以贩养吸之路,赚到“黑心钱”后出手绰阔,租用奔驰宝马豪车四处诱骗女性与自己发生性关系。

  据悉,郭某曾因贩卖毒品罪被鄂州市中院判处无期徒刑,因患重大传染性疾病而被暂予监外执行,之后反而变本加厉实施贩卖毒品、嫖宿等性质恶劣的违法犯罪行为,人身危险性及社会危害性极大,黄石市中院依法对其判处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