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被网恋男友牌桌设局骗走10万元

  他在全国骗得90万元 连同其他罪行共获刑13年

  □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 通讯员罗光旭

  荆门女子在网上认识一个湖南男友,第二次见面时,她掉进对方设下的扑克牌陷阱,被骗10万元。记者昨获悉,这名男子以此手法对全国多名女性骗财骗色,共得手90万元。

  女子网上认识男友见面后被其骗钱财

  “警察同志,我被一个叫赵凡的湖南人骗走了10万元。”2014年9月8日,荆门市掇刀区警方接到邓女士的报案。

  四十多岁的邓女士说,2014年6月,她在婚恋网上认识了赵凡,感情迅速升温。当年8月,赵凡来到荆门与她见面,玩了一天就回到了湖南。9月8日上午,赵凡第二次来到荆门,这次约了个朋友孙小波一起。两人在酒店房间里,以打牌然后掉包的方式,骗走了她10万元。

  警方迅速介入,查明赵凡真名叫贺某,1965年生,湖南邵县人。此前,他做过批发、废旧金属回收等生意,还开过铸造厂、铝锌矿,可他不善经营又爱赌博,欠下了700余万元外债。

  到处躲债的贺某,没有了经济来源,于是与其老乡李某合谋行骗。贺某在一家婚恋网站上化名赵凡,把自己包装成单身富豪,专门找单身的中年女性“谈恋爱”以骗财。

  牌桌上精心设陷阱10万元真币变冥币

  经过周密的策划,2014年9月8日,贺某和化名孙小波的李某来到荆门,在酒店开好房假装“谈生意”,并请来邓女士见面。

  其间,李某说吃中饭时间还早,提议与贺某玩会扑克牌“诈金花”。贺某故意输给李某后,自称手气不好,让邓女士帮他玩一会。

  几把之后,贺某想法子给邓女士发了3个A(最大的牌),给李某发了3个K(第二大的牌)。这时贺某对邓女士说,“这把牌好,要赌就赌大的,一盘10万元。”李某也假装同意。

  随后,贺某给朋友打电话借10万元,然后对邓女士说:“我朋友下乡去了,下午才能汇钱。这把牌肯定赢,你借给我10万元吧。”邓女士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可以信任,3个A也是最大的“天牌”,就去银行取了10万元现金,装在手提箱里。

  这时,贺某又提议要赌更大的,把邓女士叫出门外商量,李某趁机将钱掉包。然后,李某称自己钱不够出去取钱,过了一会,贺某也说出去取钱,叫邓女士留在房间看好箱子。

  过了许久,邓女士见两人都没回来,贺某的电话已关机。她再看箱子,发现里面的钱全部变成了冥币,方知被骗。

  在全国骗得90万元连同他罪获刑13年

  经查明,2009年7月至2014年9月期间,贺某伙同胡某、彭某、庞某(均已判刑)等人,通过网络认识被害女性后,在湖北、湖南、广西、贵州等地多次以扑克牌赌博设局,骗取多名女性90万元。其中,仅骗取荆门几名女子的现金就有51.46万元。

  2014年12月4日,荆门民警在湖南怀化一网吧将贺某抓获,后因其患严重疾病被取保候审。取保候审期间贺某脱逃,期间又犯下其他诈骗案件,再次落网后,于今年1月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法院判刑8年,被送至岳阳监狱服刑。

  今年6月21日,荆门掇刀警方将贺某押解到案。7月27日,掇刀区法院依法作出判决,以诈骗罪对贺某判刑10年,与原长沙市开福区法院判处的刑罚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30万元;责令贺某退赔各被害人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