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据说周末这些地方又要下雨

  截至23日15时,湖北省各县市最高气温普遍升至17-20℃,西部地区较昨天上升5-8℃,其中十堰24小时升温近10℃!

  连晴的天气,也使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升到了较高的级别。

  今明两天双休,受到我国西南地区降雨的影响,我省西部、南部地区又将迎来小雨。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恩施、宜昌、神农架、荆州等地多云转小雨,其它地区维持晴天到多云的天气。受到降雨影响,明天西部地区气温又将降至14-17℃,东部17-19℃,和今天差不多。

  明天天气:湖北南部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短时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风: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北部18-20℃;南部15-18℃

  最低气温:北部4-7℃;南部7-10℃

  大后天天气:全省多云到晴天。

  风:偏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7-20℃

  最低气温:北部3-6℃;南部6-9℃

  未来三天我省北部地区天气总体晴好,虽然周末南部一带又有小雨出没,不过降雨时间不长雨势不大,大部分时间还是适宜外出活动的。

  来源:湖北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