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服了!黄石一男子高速被查 结果交警都无奈了

  男子刚因酒驾上高速被查,驾驶证暂扣,又在同一路段辖区侥幸上高速,因驾证暂扣被高速民警再次查获。

  11月28日晚8时20分许,高警咸宁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咸宁北收费站例行检查。此时,一辆黑色鄂A牌照小车驶入民警视线,民警对车牌进行扫描时发现,该车驾驶员胡某的驾驶证属于暂扣状态。于是民警依法要求驾驶员胡某下车接受检查。民警依法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应证件时,民警询问胡某驾驶证是什么状态。胡某老实承认自己的驾驶证前几日在赤壁因酒驾被查处于暂扣状态。民警问胡某知不知道驾驶证暂扣再开车有什么后果,胡某称不知道。民警叹道:“你这是典型的对法律不敬畏!”随后,民警在无意中问到胡某是做什么的,胡某回答做医药生意。此时,民警猛然想到前几日大队民警刚刚在赤壁高速路段查获一名也是做医药生意的酒驾人员,问胡某:“那天酒驾就是你啊?!”胡某叹息道:“是啊!大哥”民警无奈道:“我真是服了你了!你这就是屡教不改!”

  最后,民警对胡某进行教育,告知其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等同于于无证驾驶的违法后果,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让胡某15日内来大队处理,胡某表示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