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酒男子撞碎店面玻璃导致女子受伤 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拘留

事发现场 通讯员 陈嘉欣 摄事发现场 通讯员 陈嘉欣 摄

  12月4日凌晨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接110调警:亚光附近一美容店内有人闹事,一男子喝醉酒后打碎玻璃,店内一名女子受伤。

  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发现现场布满了玻璃渣,该美容院的右侧大门已被损坏,一名醉酒男子蹲坐在店门口一旁,身上有浓浓的酒味。

  经民警现场了解,得知男子姓万,今年37岁。当晚与朋友一起在外吃饭喝酒,朋友姜某送其回家的路上,万某因喝多了酒,并没有选择往家的方向走,而是往反方向走。

  万某在路边看到一家美容院,误以为是妻子开的,便上前拉玻璃门,且不听朋友姜某劝说,执意拉门,最终导致门玻璃碎裂,守店的汪女士发现有人闹事,出门制止时,不慎被玻璃渣割伤脚部。

  当天清晨,万某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表示前一天晚上喝多了,记不清自己做了什么事,向汪女士和民警道歉。

事发现场 通讯员 陈嘉欣 摄事发现场 通讯员 陈嘉欣 摄

  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万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赔偿美容店损失1000元,后期对汪女士医药费全权负责。(通讯员 李抒阳 陈嘉欣)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