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结婚又迎高潮。许多新人不畏严寒,忙着在冬日里拍摄婚纱照,感受爱情甜蜜,将曼妙的身姿在冬日定格,分外美丽。 记者李子云 摄  春节临近,结婚又迎高潮。许多新人不畏严寒,忙着在冬日里拍摄婚纱照,感受爱情甜蜜,将曼妙的身姿在冬日定格,分外美丽。 记者李子云 摄

  原标题:未来两天阴雨绵绵 周日雨停低温跌破冰点

  预计4日、5日两天受南支槽东移影响,武汉市有降水过程发生,气温平稳变化;6日雨止转为多云天气,气温再度回落,最低气温降至-1℃。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翟红楠 范进进)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武汉未来三天气温再度回落。4日至5日阴天有小雨;6日转多云,低温又将降至冰点以下。

  自2018年12月下旬以来,湖北雨雪频繁,全省大部地区日照时数明显偏小。监测数据显示,上个月25日至1月2日,武汉的日照时数累计均在3小时以下,和太阳“见面”的次数较少。

  湖北省内,预计未来三天,湖北依旧维持雨多晴少的天气格局。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3日晚上,受南支槽影响新一轮雨雪过程将在省内陆续展开,十堰等鄂西北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雪。4日,小到中雨雪范围扩大至宜昌等地,局部还会出现大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5日,本次过程接近尾声,全省陆续转为多云天气,并伴有3到4级的偏北风。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4日白天:阴天有小雨,4℃至7℃,偏北风2到3级;

  4日晚上到5日白天:阴天有小雨,2℃至6℃,偏北风3到4级;

  5日晚上到6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至6℃,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