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恩施征集一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途径公布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恩施市公安局打掉以谭道平为首的涉嫌黑恶犯罪团伙,现已抓获犯罪嫌疑人谭道平、向蒲善、谢贵明、李栋、高宗五等人5人,并全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现经依法查明,以谭道平为首的犯罪团伙在恩施城区实施了多起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涉嫌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强迫交易、非法侵入住宅等违法犯罪,社会影响恶劣。

  为了确保除恶务尽,依法查清该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我局特此通告:

  1。敦促该团伙其他在逃犯罪嫌疑人到恩施市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其违法犯罪行为;对如实供述自己违法犯罪行为的,将依法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

  2。欢迎社会各界和知情群众向恩施市公安机关检举该犯罪团伙成员及保护伞的线索和证据。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检举人的合法权益,并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检举途径:

  1。举报电话:0718-841658、0718-8224261

  2。举报邮箱:3297464679@qq.com

  3。当面举报:举报人可直接到恩施市公安局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举报,地址:恩施市施州大道224号705室

  4。举报材料邮寄:湖北省恩施市施州大道224号705室,收信人:恩施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445000。

  恩施市公安局

  2019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