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爱美之心,人之常情,但是俗话又说了不义之财不可取,伸手必被捉,近日正值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开展夏季宣传攻势,严打“盗抢骗”时期,一位哺乳期的妈妈曾某顶风作案,逛街时偷盗服装店的一条粉色裙子被民警抓获,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4月18日19时许,一名女子在丹江口市某服装店内,趁店员不注意,将店铺内展架上正在销售的粉色裙子盗走,店员清点货物时发现异常,随即报警。

  经过民警的调查分析最终锁定了违法行为人曾某(女,23岁,丹江口市人)并将其抓获,曾某到案后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对曾某做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并对曾某盗来的裙子予以追缴。但因事发当日曾某的儿子刚1岁1个月,还处于母乳期,考虑到孩童还小,办案单位给予曾某两个月的延缓期,待其妥善处理好家务事后再执行拘留。

  2019年6月17日上午,曾某依法被送往丹江口市拘留所执行拘留,曾某被拘后悔恨不已,称自己当时是被猪油蒙了心,拘留所管教民警也告知曾某出所后一定要遵纪守法,做一个好妈妈,给孩子做一个好榜样。(张秀敏)

 

责任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