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举报湖北宜昌一官员与自己妻子有染追踪:官员被免职

  新闻回顾:湖北男子举报这名官员与自己妻子有染 当地纪委介入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实习生 梁茗)湖北男子周林(化名)公开举报,宜昌市夷陵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柳忠同自己妻子存在不正当关系。7月16日,夷陵区人民政府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柳忠已被免职。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周林介绍,妻子在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今年2月17日下午,自己无意间在夷陵区一停车场内,撞见妻子和柳忠在车内亲热。他还发现两人有大量暧昧聊天内容,且经常深夜约见。事后,柳忠曾多次找过自己要求和解。

  7月16日晚间,夷陵区人民政府在其官网公布消息称,今年3月,夷陵区委、区纪委收到反映夷陵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柳忠有关违纪问题的实名举报,5月23日,区纪委对柳忠党纪立案调查。7月12日,夷陵区委对柳忠予以免职。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实习生 梁茗

  责任编辑:陈智通